单机频道 >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

官方暗示战地6或将6月公布

2021-05-12 星椋

战地5的中途腰斩使得无数玩家对此是怨声载道,而EA也似乎了解到了事情的严重性,并承诺将开发资源投入在战地6中,而近日官方发布了一条消息,战地6的正式发布已经不远了。

官方暗示战地6或将6月公布

《战地》官方推特近日发布了一条新信息:在这条非常简短的消息中公布了两个单词——June和Boom。据各种消息猜测,这很有可能是为《战地6》发布做的预告——这部作品很有可能将在今年6月正式公布,而该信息也与之前爆料的《战地6》延期公布的消息相吻合。

EA曾于2019年宣布2020年将不会推出《战地》新作,尽管并未公布理由,但这很有可能是由于《战地5》的失利导致EA和DICE做出该决定——他们将全力制作《战地6》,并防止重蹈《战地5》的覆辙。

此前在 2 月份公开的财报中,EA 官方就曾经表示《战地 6》将会在今年春季公开(虽然此后杳无音讯,但这波不就来了嘛)。为了能够保证进度,EA 方面甚至暂停了《极品飞车》新作的发开,而是集中精力全力开发《战地 6》。

同时,EA方面确认《战地6》将由史上规模最大的团队制作并充分利用次世代主机的强大性能。此外,另有一部《战地》手游正在制作中,将于2022年上市。

    分享

    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