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机频道 >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

IGN公布《质量效应:传奇版》开场演示画面 长达21分钟

2021-05-14 芥末奶糖

《质量效应:传奇版》于今日正式发售,犹豫要不要购入的玩家可以考虑看一下这个视频,IGN放出了游戏的前20分钟流程,展示了传奇版对于老版本的优化和改进。虽然人物动作无法与现代的动作捕捉技术相提并论,但是比起14年前来说画面素质依旧有着质的飞越。

IGN公布《质量效应:传奇版》开场演示画面 长达21分钟

《质量效应:传奇版》现已正式上架Steam平台,游戏将于5月14日发售。游戏包含包括1、2、3三部游戏和超过40款DLC。游戏画面采用4K Ultra HD来展现,全部支持HDR。在主机上支持画质和性能两种模式,在PS5和XSX上支持4K/60FPS。Xbox Series X主机还可以在性能模式下跑出1440P/120FPS的画面。

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是宇宙维和组织幽灵(Spectre)中惟一的一名人类精英队员约翰·薜帕德(John·Shepard),为了宇宙的安宁而展开伟大的星际冒险。

    分享

    相关新闻